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河南联通数字化部党支部被国资委党委授予“中央企业基层示范党支部”称号

时间:2020-12-30 14:47:16 | 来源:人民邮电报

来源:人民邮电报

近日,河南联通数字化部作为中国联通全集团唯一代表,被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命名为“中央企业第二批基层示范党支部”。此前,该支部先后受到河南联通直属党委、河南联通党委、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表彰。此次受到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表彰,显示出河南联通数字化部支部建设水平持续提升,支部作用不断增强,成为加强基层支部建设的过硬样板。

近年来,河南联通数字化部坚持党建统领,积极创新党建思路,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探索出行之有效的党建新模式,为公司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发动红色引擎,聚起澎湃动能,提供有力支撑。在党旗引领下,数字化部群贤毕至,产生了一大批各层级劳动模范、技术能手,各项工作名列中国联通集团前茅,打造了“河南模式”,为集团数字化转型作出了突出贡献。

河南联通数化部党支部在加强党建方面探索出成功经验。一是把政治功能体现在具体工作中,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支部成员人人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作风过硬,支部党员凝心聚力、上下齐心、建功立业,广大员工争当生产经营的能手、创新创业的模范、提高效益的标兵、服务群众的先锋;二是围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的目标要求,坚持党建嵌入业务工作,牢记“三个一切”,坚持靠前支撑,全面助力发展,为公司全面数字化、互联网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坚持党建创新,提高党建吸引力。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根据员工实际情况,算好党建变量,答好党建试卷,激发党建活力。支部还通过自研开发“小沃微党课”、开展劳动模范讲党课、“重温入党志愿书”演讲比赛等活动,寓教于乐,成风化人。

河南联通数字化部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受到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表彰,不仅是对数字化部的激励,更是河南联通的荣誉。下一步,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数字化部将珍惜成绩,砥砺前行,以党旗引领数字化创新之路,为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输出更多智慧和力量。

监制:夏竞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