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DSCC:预计2021年OLED智能手机出货量约6.3亿部 苹果占比高达28%

时间:2021-08-27 20:55:10 | 来源:互联网

2020年,苹果公司将其iPhone 12阵容转向全OLED配置,所有四个型号都配备了高品质的新材质屏幕。之前的报告称,尽管iPhone 13即将推出,但苹果目前的iPhone系列仍然需求旺盛,这可能是苹果可能在2021年超越三星成为最大的OLED智能手机供应商的原因之一。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DSCC)的最新报告中谈到,2021年OLED智能手机出货量预估约为6.3亿部,预计苹果将以1.76亿部的出货量达到首位,占据市场的28%。相比之下,三星预计将出货约1.45亿部OLED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23%。

根据DSCC的数据,这将是三星首次失去其在OLED智能手机出货量方面的头把交椅,而这有几个原因。首先,iPhone 12阵容的受欢迎程度已经蚕食了这家韩国巨头的市场份额。之前发表的一份报告提到,三星的Galaxy S21系列是最初6个月内表现最差的Galaxy S系列。

形势如此严峻,以至于三星已经开始了一个特别审查阶段,主要目的是评估其智能手机业务并在必要时带来任何改变。其他智能手机品牌,如小米和OPPO,由于其价格较低的产品,已经从三星手中夺走了相当大的市场,但最大的危险可能来自于苹果在高端类别中的主导地位。

报告还称,苹果的领先优势有望在明年继续保持,摩根大通的分析师此前估计,由于iPhone 13的强劲需求,该公司在2022年的出货量可能达到2.26亿部。在相关新闻中,Google正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Pixel 6和Pixel 6 Pro,如果这两款手机都一样有竞争力,他们也能从三星的市场份额中分出相当大的一部分。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