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韩虚拟货币交易所须截至9月申报,中小交易所进退两难

时间:2021-07-29 15:46:39 | 来源:界面新闻

韩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29日报道,韩国虚拟货币交易所退市虚拟货币继续增加,投资者遭受了重大损失。

根据规定,韩国虚拟货币交易所须在9月前向金融当局进行申报。在申报截止时间即将到来之际,各交易所纷纷处理信用较低的虚拟货币,因而造成了上述问题。交易所方面判断部分虚拟货币信用度较低、交易量较少,价格容易被操纵,也可能被用于洗钱,因而要求其退市。

报道称,问题是,即使令部分虚拟货币退市,交易所也很难获得顾客实名账户。尤其是需要与银行重新签署实名账户开设合同的中小规模交易所情况十分艰难,银行因担心管理责任而忌讳为交易所开设实名账户。在此情况下,韩国金融委员会表示,将不会推迟申报截止日期。部分交易所判断无法向金融当局进行申报,将停止营业。对此,金融委员会指出,虚拟货币上市和退市是交易所负责的事项,且并无相关法律依据显示可以介入虚拟货币交易所关闭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