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五十年来最惨,美国震惊!

时间:2021-07-25 15:48:00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东京奥运首日美国代表团奖牌颗粒无收。

“‘有些震惊’:美国奥运代表团自1972年首次在奥运首日奖牌颗粒无收”,《今日美国报》在24日东京奥运会比赛首日结束后以此为标题刊登文章,表达该国从运动员到媒体的“震惊”。这种情况下,一些美国媒体报道他国夺金时腔调变得狭隘、奇怪。

《今日美国报》:“有些震惊”:美国奥运代表团自1972年首次在奥运首日奖牌颗粒无收

“东京奥运会的一切(事务)都没有按照计划进行,”《今日美国报》开篇这样写道。文章提到,那些想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因新冠被拒之门外。随后文章将话题引向奥运首日美国代表团的表现:“甚至对美国队来说也是(没有按照计划进行),通常从奥运会开始的那刻起,这个队伍就是一个赢得奖牌的机器。”

(参加东京奥运会的美国举重选手)

自1972年来,美国奥运代表团首次在奥运首日奖牌颗粒无收。“没错。没有金牌、银牌或铜牌。”报道称,这个信息也让美国运动员震惊。

“我有些震惊,说实话,”美国奥运代表团射箭项目选手、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布雷迪·埃利森24日赛后这样表示,“我完全期待我们今天能赢得一枚奖牌。”

据路透社25日消息,收看本届东京奥运会首日比赛的美国电视观众人数也创33年来新低,约为1600万。

推特上,一些美国观众似乎对此也有类似感受,表示无言以对。↓

“我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

也有美国网友表示不在乎。↓

“打哈欠...那又怎样。”

虽然美国运动员奥运首个比赛日颗粒无收,但美国媒体没闲着。在全球媒体争相报道关注中国运动员杨倩获得奥运首金之时,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网站首页标题竟写下“中国获得(首枚)金牌…还有更多的新冠确诊病例”。其阴损狭隘尽显无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