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LG化学拟投87亿美元发展电池材料等业务

时间:2021-07-14 11:46:3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7月14日消息,韩国LG化学公司周三表示,计划到2025年投入10万亿韩元(约合87亿美元),以加快电池材料业务和其他业务线的“可持续增长”,加入其他韩国工业巨头的行列,向更环保的方向转变。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投资6万亿韩元,扩大电池材料生产线,并投资3万亿韩元用于生产环保的石化产品。其余的投资将用于LG的生命科学业务。

LG化学首席执行官Shin Hak Cheol在首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公司自成立以来最具创新性的变革,将进一步提升价值和可持续性。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我们将能够看到切实的结果。”

LG化学对电池材料业务的投资正值市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飙升之际。该公司预计,到2026年,电池材料市场的规模将从2021年的39万亿韩元增至约100万亿韩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