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烈日下奔走的电信蓝

时间:2021-07-12 18:45:12 | 来源:通信信息报

来源:通信信息报

炎炎烈日,滚滚热浪。七月的炙热,火辣辣的考验着在户外工作的人,尤其是那些走千家串万户,为了给用户一条用得放心,用得满意的宽带而不断奔忙的智慧家庭工程师,在每一寸被高温炙烤的大地上,那些嘀嗒的汗水声背后,是电信人对初心的深深执着,更是为让用户用得放心用得满意的不懈奋斗。

时逢建党百年,为了更好地保障用户收看大典,更为了保障网络的及时畅通,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智慧家庭工程师奔忙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坚守一线保通讯、保畅通,用实际行动向百年建党献礼。

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红谷滩区分政企装维班组张贵坚,顶着烈日,冒着高温为市政府紧急拉通应急专线,保障百年庆典的观看效果。施工现场环境特殊,他扛着楼梯,爬上近7米的高处,布放数百米光纤。烈日当头,仅仅搬着那又高又重的梯子,浑身就早已被汗水湿透。烈日下张贵坚师傅,整整用了4个小时的时间,紧急完成这项紧急又艰巨的任务,得到了用户的点赞。

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西湖区分局八一广场支局的王卫忠,是一名参加工作几十年的老同志了,因辖区街道整体美化改造,原来布放的光纤线缆急需改道。接到了用户的报修,王师傅没有一句怨言,顶着烈日,挨家挨户的重新布放光纤,烈日下他身上那抹电信蓝格外地耀眼闪亮。

电信人不惧高温,更无畏艰难,滚烫汗水是劳动者的光荣勋章,酷暑里的坚守让奋斗的脚步更加坚定。电信人用挥洒汗水,谱写了让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的夏日乐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