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开启商业太空飞行 维珍银河盘前涨超10%

时间:2021-07-12 16:48:02 | 来源:新浪科技
开启商业太空飞行 维珍银河盘前涨超1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下午消息,维珍银河美股盘前大涨,截至发稿,维珍银河涨10.57%,报每股54.4美元。

消息面上,今日凌晨,维珍银河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搭乘维珍银河旗下团结号(VSSUnity)太空飞机成功从85.9公里高的轨道返回,成为首位登上太空的商业航天企业创始人。

布兰森称,航天飞机将面对所有人开放,“我们的使命是让所有人都能更容易地进入太空。”据了解,维珍银河2020年亏损2.75亿美元,太空旅行的机票收入将是这家公司扭亏为盈的关键点。目前,维珍银河已经拿下600多张座位票预订,平均每张票价在25万美元左右,维珍银河预计在2022年开启全面的商业太空旅行服务,该公司在财报中测算,到2025年太空旅行累计总收入将达到1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