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莫迪新内阁,四成部长背着刑事案底,包括…

时间:2021-07-11 20:45:45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33人身背刑事诉讼,比例达到42%,其中24人甚至被指控过谋杀、谋杀未遂和抢劫等严重刑事犯罪。

据《印度快报》、印度“Scroll”新闻网10日报道,印度总理莫迪当地时间7日新任命一批联邦内阁领导人,总数达到78人。然而根据印度民主改革协会次日的报告,在这78人中,有33人身背刑事诉讼,比例达到42%,其中24人甚至被指控过谋杀、谋杀未遂和抢劫等严重刑事犯罪。

《印度快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民主改革协会的报告是基于对“全部78名部长的宣誓书”的分析。除了刑事案件外,78人中有70人资产超过1000万卢比(约87万人民币),平均资产达1.624亿卢比(约1400万人民币)。

莫迪(资料图)

《印度快报》提到,2019年时,内阁部长中身背刑事诉讼的比例是39%,比现在低3%。当时的内阁同样有高达91%的部长是千万(卢比)富翁。

至于学历,报道称,78人中21人是研究生,9人是博士,17名是大学或专科毕业生。

在印媒评论区,有网友对这一事实相当失望:“如果政府让罪犯政客管理国家……抱歉,他们肯定会毁了国家。”↓

“亿万富翁犯罪黑帮。”↓

“人民党里没有无犯罪记录的有能力当部长的人了吗?有人民党在,这种样子的内阁已经成了常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