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CMO Council:评估CMO的价值报告

时间:2021-07-04 08:55:09 | 来源:互联网

CMO Council发布了新报告“评估CMO的价值”。今年,全球首席营销官们将优先扩展营销自动化和数据分析,并在所有职能部门应用营销战略。

在接受调查的150名首席营销官中,约61%表示他们企业今年的首要发展的重点之一是扩大营销自动化和数据分析计划及资源。约58%的受访者还将提高战略营销深度和能力列为他们的五大优先事项,约一半(49%)的受访者希望寻求提高数字营销采用率的方法,并将其应用于所有渠道。

这些受访者中的大多数对他们的全球营销团队给予了良好的评价。尽管如此,大约1/3的受访者(32%)将提升团队的整体素质和能力作为今年的首要任务。

虽然数据分析和营销自动化等技能受到广泛追捧,一些受访者仍表示他们计划招聘或提升市场执行和运营(45%)、内容和需求生成(38%)和数字互动营销(33%)方面的职能。其他人还打算提升或招聘战略规划、品牌和定位(25%)以及销售情报和客户关系管理(24%)方面的领袖人才。

尽管有在这些领域招聘职能领导的计划,但这么做可能并不容易。只有不到1/5的受访者表示,找到经验丰富、熟练且知识渊博的职能领导和直接下属相对容易(12%)或不是问题(4%)。大约2/5的受访者认为这项工作总是具有挑战性(25%)或非常困难和耗时(18%),另有40%的受访者认为这项工作有中等难度。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