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中国广电正式更名为“中国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1-07-03 22:46:00 | 来源:C114通信网

来源:C114通信网

近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领取《营业执照》,正式更名为“中国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广电”)。

中国广电是根据《国务院关于组建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有关问题的批复》(国函[2012]184号),由国家出资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国有独资文化企业。公司于2014年5月正式挂牌运营,旨在推动全国广播电视网络发展,加快全国广播电视网络整合,为落实国家三网融合战略发挥积极作用。2016年5月5日,中国广电成为中国第四个基础电信业务运营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