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马斯克同意下个月与Twitter CEO多西讨论比特币相关问题

时间:2021-06-25 21:46:2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已同意在7月份的一次活动中相互讨论比特币相关问题。

今日,多西在Twitter上发帖,推广“The B Word”活动。“The B Word”由Square、ARK Invest和Paradigm推出,是一项针对机构的比特币教育计划,旨在鼓励公司和机构投资者接受比特币。这场活动将于7月21日在线举行,届时,多西等人将作为发言人出席活动。

对于多西这条推文(Twitter消息),马斯克给予了回应,询问字母“B”是不是代表“Bicurious”(好奇的)。而多西则回应称:“太离奇了!让我们在活动上谈谈吧。你可以分享你所有的好奇心。”马斯克表示同意。他说:“为好奇的人准备的?那好吧,我们开始吧。”多西回答说:“成交!”

据“The B Word”活动页面介绍,该活动将为投资者群体提供现场体验和相关内容,让人们能够更有见地地讨论比特币在全球金融机构中扮演的角色。

马斯克对比特币并不陌生,他的一言一行甚至还决定着比特币的价格走向。最初,马斯克对比特币持支持态度,今年1月还将其Twitter账号的简介部分变成了“bitcoin”(比特币),此举一度刺激比特币价格上涨800美元。

2月,特斯拉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中称,该公司已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此外,特斯拉还表示接受比特币付款。

但到了5月份,马斯克又变脸站到了比特币的对立面。他在Twitter上发文称,特斯拉以“比特币消耗了大量化石燃料”为由,停止了比特币支付方式。

而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又表示,当至少一半的比特币开采被证实由清洁能源提供动力时,特斯拉将重新接受比特币。

本周二,比特币价格跌破3万美元,短暂抹去了2021年的所有涨幅。但随后,又回升至33000美元,但仍较4月份创下的近65000美元的高点下跌了近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