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极光大数据:不同年龄层男性App使用偏好度排行

时间:2021-06-25 20:55:12 | 来源:互联网

近日,极光大数据发布了《不同年龄层男性App使用偏好度排行》榜单,不同年龄阶段的男士们各有各的“忙”。榜单显示,18-25岁的“大男孩”还在玩乐和学习,喜欢用网易云音乐、学习通和哔哩哔哩。

26-35岁的男性已经开始在忙着工作和兼职,挣钱养家和养娃。这类人群偏爱的App前三名分别是汽车之家、招商银行掌上生活和买单吧。

36-45岁的男性则在为孩子的学习和作业“发愁”,从他们偏好的APP几乎就可以看到,他们不是在辅导作业(作业帮、一起作业、学而思网校等等)就是在给孩子买书(当当),教育焦虑和压力山大。

46+的男性在工作之余,又开始投身于自己的兴趣爱好当中,更偏爱资讯App,排名前三的App分别是凤凰新闻、美篇和新浪新闻。

自 techwe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