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Google One将让您选择允许绕过其VPN的应用程序

时间:2021-06-23 11:15:12 | 来源:

随着 Google 相册将从 6 月 1 日起收费,人们对 Google One 重新燃起了兴趣。Google One 是该公司的付费云服务,其计划范围从 100GB 到 30TB。此外,您在 Google One 上购买的存储空间可用于 Google 相册、Gmail、Google Drive、Google Docs 等。对于 Google One 上的更高级别,还有一些额外的好处,例如购买 Google Storage 的 10% 现金返还。

去年 10 月,Google 为 Google One 的顶级用户增加了另一个好处——访问虚拟专用网络 (VPN)。此 VPN 服务可供订阅其 2TB 及更高容量计划的 Google One 的 Android 用户使用。自推出以来,谷歌已对该 VPN 功能进行了大量升级,但这种情况即将改变。

XDA 开发人员对适用于 Android 的最新版 Google One 应用程序进行了 APK 拆解处理,他们发现该应用程序很快将允许用户绕过 VPN 中的某些应用程序。目前,Google One VPN 服务不允许用户将特定应用列入白名单。因此,如果应用程序由于 VPN 而无法正常运行,那么您现在唯一的选择就是完全关闭 VPN 服务。

XDA 开发者分享的这个条带表明用户很快就可以添加特定的应用程序来绕过 VPN 列表。列入白名单的应用程序将忽略 VPN 并直接从您的手机网络路由流量。此功能尚未在适用于 Android 的最新版 Google One 应用中启用。此外,由于此功能是在 APK 拆解中发现的,因此它是否会出现在应用程序中以及何时出现还有待观察。Google One 上的 VPN 服务目前也仅在美国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