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中兴子公司声明:快手上售卖的“守护宝F6Pro”是山寨产品

时间:2021-06-02 17:48:43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6月2日下午消息,昨天快手下架了一批手机品牌。其中包括中兴和一个名为“守护宝”的品牌,后者实际是中兴子公司产品。而今天,中兴子公司上海中兴易联发表声明称,快手上的“守护宝F6 Pro”是假冒伪劣商品,并非他们生产。

上海中兴易联针对“守护宝F6 Pro”的声明上海中兴易联针对“守护宝F6 Pro”的声明

昨天,快手发布电商平台手机行业治理公告,表示将将对手机类目展开专项治理整改,暂停以下品牌招商:

朵唯 / Doov(商品已全部下架,永不招商);SUGAR / 糖果、酷比 /koobee、索爱 /soaiy、柔宇 ROYOLE、天语 / K-Touch、守护宝、中兴 / ZTE、雅迪鑫、欧沃、酷派 Coolpad、纽曼 / Newsmy(以上品牌商品已全部下架,暂不招商)

针对这份声明,上海中兴易联发表声明:“守护宝”是上海易联的产品品牌,但他们从未生产、销售“守护宝F6 Pro”型号的产品,也没有授权许任何公司生产“守护宝”品牌这型号产品。“守护宝F6 Pro”是假冒伪劣商品。该涉事产品与中兴手机也无任何关系。

中兴手机微信号抗议快手行为中兴手机微信号抗议快手行为

同时,中兴手机的微信公账号也对快手的行为提出抗议。

他们提到:快手电商未与我方进行任何沟通核实,即单方面下架中兴手机相关商品,将中兴手机品牌列入手机行业治理对象,并进行规模公告和宣传,这些行为对中兴品牌和商誉造成严重负面影响,中兴手机表示强烈抗议,我方将进一步采取措施,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