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高通骁龙875的AnTuTu分数泄露

时间:2021-04-30 14:22:15 | 来源:

高通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其新的旗舰移动平台。该芯片组被称为高通Snapdragon 875,明年将为各种高端和中端智能手机提供动力。在正式发布之前,Snapdragon 875的AnTuTu基准测试成绩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

由Twitter用户Abhishek Yadav(通过Gizmochina)共享,Snapdragon 875 SoC的代号为Lahaina。该芯片组在AnTuTu上获得了8,47,868点积分。Yadav指出875击败了Snapdragon 865 Plus'6,29,245点。如果可以相信分数,那么骁龙875将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高通芯片组。这也将帮助Android OEM大幅提高其即将推出的手机的性能。

据报道,高通Snapdragon 875芯片组将基于5nm处理器,就像苹果的A14 Bionic和华为的麒麟9000一样。

在即将到来的高通芯片,据说跟KRYO 685 CPU内置的手臂V8的Cortex技术,内置5G调制解调器,光谱580图像处理引擎,而Snapdragon的传感器核心技术。

据报道,该处理器将具有四通道级封装(PoP)高速LPDDR5 SDRAM和低功耗音频子系统,并与Aqstic Audio Technologies WCD9380和WCD9385音频编解码器结合在一起。

据说Realme,Xiaomi和Oppo是率先推出配备高通Snapdragon 875处理器手机的OE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