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Telegram的最新更新带来了多个固定消息 Live Location 2.0等

时间:2021-04-30 14:22:16 | 来源:

Telegram推出了具有新功能的新更新,例如多个固定消息,Live Location 2.0和改进的播放列表共享选项。即时消息应用程序已收到新的“频道发布统计信息”,可帮助频道管理员更好地评估群组中共享消息的性能。Telegram还为Android用户推出了以万圣节为主题的一组新的贴纸和动画。

首先是多个固定消息。顾名思义,它允许用户一次固定多个消息。可用于频道和群组管理员,这使成员可以点击并切换到其他消息。该功能也可用于一对一聊天。

Live Location 2.0是先前功能的改进版本,它在有人靠近共享其居住位置的人时,会带来一个带有通知的警报系统。用户可以根据距离灵活设置此接近度。可能是0.5km,1km,依此类推。更新后的版本还通过箭头指示了用户的移动方向。

Telegram的最新更新还带来了改进的播放列表功能。现在,当用户以音频格式发送多首歌曲时,它会自动转换为播放列表。

“频道发布统计信息是频道管理员的另一个有用功能,尤其是在大型频道中。现在,管理员可以按照视图和转发到其他渠道的次数来监视共享的特定消息的性能。此外,它将向管理员提供邮件已重新共享的公共频道列表。” Telegram在新闻稿中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