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专访李佳琦:未来要做中国的“雅诗兰黛”集团

时间:2021-04-20 18:45:14 | 来源: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独家专访李佳琦:这几样东西,我永远不带货!|红像

新浪科技讯 4月20日下午消息,近日,李佳琦接受新浪科技独家专访,分享了他对于直播的理解、一年来的改变,以及未来更长远的目标。

李佳琦透露,今年在做防晒推荐的时候,他们从200款防晒产品里选择了20款,为了确保质量问题,经过QC质检后,还花了19万送到第三方检测机构,经过一个多月时间,完成了每一项指标和添加物的检测。在这样的选品流程下,反馈到商家层面的审核进度就非常慢。选一款产品选品要一个月、两个月时间也是正常的事。

除此之外,李佳琦还列了一条“黑名单”,上面的品类,是一定不会在他的直播间销售的。

排在第一位的就是生鲜水果,在生鲜这类非标品上,李佳琦以前上过当,也走过弯路——可能寄给主播的都是比较甜、大个、好吃的,但是寄给消费者的就是没有熟、口味不太好的。未来即使尝试,也通过售卖生鲜券卡类商品的方式,以此减少生鲜品类从直播间带出去后可能存在的一系列问题。

第二是保健品不碰。此外,带有任何消杀类的产品,比如蚊香等,以及美瞳,都是李佳琦直播间踩过坑,且以后不会卖的东西。尽管这些东西的利润很高。

李佳琦说,其实自己并没有很刻意地在做这件事情。小助理是以前的工作伙伴,一起开始做直播,然后他现在发展得也非常得好。第二,最开始Never出境初衷也并不是要让它成为一个IP。

对于未来,李佳琦有一个很大的野心。他认为,可能中国现在还没有一个像雅诗兰黛集团、欧莱雅集团这么大知名度的集团,以后如果有机会,同时直播可以借助6G等新技术来支撑的时候,自己会分出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去尝试做这个可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李佳琦集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