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在新的泄漏渲染中显示

时间:2021-04-16 12:24:49 | 来源:

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再次泄漏。Leakster Evan Blass分享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特别版的新渲染图。渲染效果使手机外观更好看,并且还揭示了一些关键变化。

根据最新渲染图,三星Galaxy S20 FE将在左上角安装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该模块将容纳多达三个大型相机传感器和一个闪光灯。该模块似乎没有三星新款Galaxy Note 20 Ultra上的突出。

三星Galaxy S20 FE具有金属侧面边缘。后面板似乎是塑料面板。在正面,您有一个平板显示器,顶部中央有一个打孔相机。手机的整体外观似乎与S20手机相同。

最新的泄密事件是在NFC认证网站上发现该手机后几天。较早的Geekbench列表显示,三星Galaxy S20 FE将采用高通的Snapdragon 865处理器以及6GB RAM。将有一个Exynos 990变体,它将配备8GB RAM。三星Galaxy S20 FE可能会提供更多变体。

三星Galaxy S20 FE有望成为高端Galaxy手机的便宜替代品。据报道,它的价格约为₹56,700。它将首先在韩国上市。除了高端规格和精简设计之外,Galaxy S20 FE还将提供时尚的颜色选择,例如粉红色,红色,绿色和金色。

这款手机的其他预期功能包括具有120Hz刷新率的6.4英寸AMOLED显示屏以及防水和防尘的IP68认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