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BTS新作品Dynamite创造了新的YouTube记录

时间:2021-04-16 12:24:49 | 来源:

BTS设法在24小时内打破了YouTube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的记录。K-Pop集团为Dynamite发布的最新音乐视频在发布后仅24小时内就获得了1.01亿次观看。目前,它在YouTube上的观看次数为1.92亿。

BTS于8月21日星期五发布了炸药音乐视频。该音乐视频在其发行的前24小时内获得了9830万次观看。YouTube的后来证实,炸药实际上在第一个24小时1.011亿访问量突破1亿大关,各种报道。有了这个新唱片,BTS击败了Blackpink在YouTube上的视频记录。即使最初的观看次数为9830万,BTS还是击败了Blackpink,后者获得了“你喜欢的方式”的8630万观看次数。

实际上,这是BTS和Blackpink之间的来回回合,而且两个K-Pop团体都不熟悉这个标题。防弹少年团和Blackpink都有强大的支持者,他们争相确保新发行的音乐视频获得尽可能多的观看次数,并希望打破记录。此前,Blackpink的《杀死这对爱》创下了24小时内达到1亿观看次数的记录。BTS的Boy With Luv音乐录影带也获得了该奖项。

防弹少年团(BTS)的最新单曲《炸药》也是K-Pop集团的第一首英语歌曲。K-Pop乐队的韩语歌曲带有英语歌词,但是这一首歌完全是用英语演唱的。防弹少年团还将在8月30日举行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中表演炸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