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开脑洞:当iPhone有了滑盖键盘

时间:2021-04-01 08:48:53 | 来源:新浪数码

谁还记得全键盘手机?虽然那个流行年代早已远去,但仍有人对它心存执念。最近,一位设计师大胆构想了拥有全键盘的iPhone,并命名为:iPhone Q。

不得不说,这个带QWERT键盘的iPhone真的是很……

从概念图看,它很有商务范儿,后置只有双摄似乎也说明了这一点。将手机横置过来,屏幕向上滑动,即可露出那个70、80后熟悉的实体键盘。

虽然只是概念设计,但设计者认为:它比那些折叠iPhone的想法更具合理性。理由:不会有屏幕折痕,相对轻薄的机身能容下更大的电池……但他也承认,iPhone Q的受众注定是小众用户,只希望它成为黑莓的完美替代品。

只是,苹果应该不会这么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