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B站成功在香港二次上市 陈睿:视频化一定是一个巨大的浪潮

时间:2021-03-29 09:46:01 | 来源:新浪科技
B站成功在香港二次上市 陈睿:视频化一定是一个巨大的浪潮

新浪科技讯 3月29日上午消息,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正式在香港二次上市,股票代码为:9626,每股定价808港元,集资净额198.7亿港元。

在云上市现场,B站管理层和“我叫何同学”、“敖厂长”、“半佛仙人”、“机智的党妹”等十位B站头部UP主完成敲锣仪式。

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在上市现场发言中表示,此次在港上市,距离第一次在纳斯达克上市过去了三年零一天,B站回到了中国自己的资本市场。他谈到未来的趋势时表示,视频化一定是一个巨大的浪潮,一个必然的趋势,随着设备和技术的升级,视频创作将改变每个人的生活,深入到社会的方方面面。(雪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