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马斯克:特斯拉不会通过摄像头进行间谍活动,正考虑建立“编程”大学

时间:2021-03-21 11:46:19 | 来源:品玩

品玩3月21日讯,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 · 马斯克与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学校长薛其坤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2021 上进行了对话。

马斯克在谈话里提到了自动驾驶汽车、地下隧道和在火星上生活的可能性,和他的三家企业:特斯拉、The Boring Company 和 SpaceX 都息息相关。马斯克提到,生命会变得越来越多星球化,跨星际旅行或许也将成为可能;数字医药、自动驾驶汽车都是颠覆性的创新技术,将会改变未来人们的生活,脑机接口技术可以确保未来人类意识的传递和延续;3D 隧道在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方面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随后马斯克称,物理学一点都不无聊,需要用情感、用有“温度”的教学来展示物理的精彩和有吸引力。另外必须要学习经济学,因为技术解决方案必须在成本上可行。他还提到,特斯拉未来或许也将尝试企业大学的形式,比如机器人编程方面,把教育和产业发展结合起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