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就这么几天,莫迪被“惊动”三次了!

时间:2021-02-14 17:45:34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印度本月致命事故频发,莫迪方面已经3次发声了

据新德里电视台消息,印度南部安得拉邦14日凌晨发生一起客车和卡车相撞事故,造成14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儿童。随后,印度总理莫迪办公室发推文称,事故的发生令人悲伤。印度本月致命事故频发,莫迪以前已经分别因为鞭炮厂事故和冰川断裂事故发声。

事故现场(图源:视频截图)事故现场(图源:视频截图)

报道援引当地警方的说法称,事故发生在安得拉邦卡努尔县境内一条国道上,一辆载有18人的客车行驶中突然越过隔离线,与对面驶来的一辆卡车相撞,客车被卡车拖行数米后才停下。

当地警方还透露,事故发生在今天凌晨4时许。事发后,乘客被困在客车中,必须使用器械展开救援活动。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究竟是司机疲劳驾驶,还是轮胎爆裂、车辆失控导致事故发生。

该事件随后引起印度总理莫迪的关注。莫迪办公室推特账号14日发推文表示:“发生在安得拉邦卡努尔地区的交通事故令人悲伤。在这悲伤的时刻,我与那些失去亲人的人们同在。希望伤者早日康复。”

莫迪办公室推特截图

此外,安得拉邦首席部长雷迪对这一事件表示震惊。他指示官员加快救援工作和医疗救助,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还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报道还提到,就在这起事故发生两天前,同样是在安得拉邦,一辆旅游巴士翻车坠入峡谷,事故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伤。

不止交通事故,印度近期其他各类事故频发。本月7日,印度北部北阿肯德邦发生冰川断裂,该邦查莫利(Chamoli)地区的一处水电站因此造成溃坝。此事当时也惊动了印度总理莫迪。

印度北阿肯德邦一电站溃坝现场图印度北阿肯德邦一电站溃坝现场图

莫迪7日发推写道,“我一直在关注北阿坎德邦的不幸情况。印度与北阿坎德邦站在一起,为那里每一个人的安全祈祷。我一直与当地政府高层保持联系,获得有关印度国家灾难反应部队(NDRF)的部署、救援工作和救援行动的最新信息。”根据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当地时间14日的消息,近几天搜救人员陆续在溃坝失事现场的隧道里发现了多具遗体,目前遇难者总数达到41人。北阿肯德邦政府表示,现在已经统计的失踪人数是163人。

莫迪推特截图

当地时间2月8日晚,印度北部比哈尔邦的恰普拉镇(Chhapra)附近一列客运火车的两节车厢脱轨。

当地时间2月12日下午,印度一家鞭炮厂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9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印度总理莫迪宣布,每名死者的家属将获得20万卢比(约合1.8万人民币)的赔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