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大咖说EP2 | 2小时干货分享,足不出户掌握制造、金融、安全领域AI产业趋势

时间:2021-02-05 12:47:41 | 来源:机器之心Pro

来源:机器之心

技术「乘风破浪」,产业「扬帆起航」。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代表性技术,人工智能的发展给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带来新的活力。

从理念到实干,从技术到应用,在 “新基建” 的大背景下,人工智能与各行各业的结合正在逐步加深。相较于 AI 产业发展的整体趋势,将视角聚焦至智能制造、AI+Fintech 和智能安全这些细分领域,人工智能与这些产业结合又将呈现哪些趋势特征呢?

2 月 4 日至 6 日,机器之心 PRO · 人工智能「2020 年度回顾与 2021 趋势前瞻」特别策划之「2020-2021 AI 产业发展趋势大咖说」将专注 AI 产业发展趋势这一方向为 AI 从业者或亟待智能化转型的用户带来一系列权威度的产业解读。

今晚 19:30-21:30,机器之心将携手创新奇智 CTO,联合创始人张发恩、微众银行人工智能部副总经理陈天健、安芯网盾副总裁杨春光,带来智能制造、AI+Fintech 和智能安全方向的精彩解析。三位 AI 专家将分别介绍:

智能制造:从赋能到融合的价值共同体;

AI+Fintech:人工智能驱动银行数字化转型;

智能安全:如何在威胁到来之前保持领先地位。

嘉宾简介

l张发恩:创新奇智 CTO、联合创始人

宁波诺丁汉大学荣誉教授,曾任百度主任研发架构师、百度云计算事业部技术委员会主席、百度云计算事业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首席架构师,曾在 Google 和微软担任研发职务;在 IT 行业拥有十年以上的技术研发和管理经验,涉及企业级软件、室内地图定位与导航、互联网搜索引擎、全领域知识图谱、大数据分析与存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众多领域。工作期间获得 10 余项美国专利,30 余项中国专利。

l陈天健:微众银行人工智能部副总经理

负责银行智能化和联邦学习技术生态的构建。曾任职于百度、腾讯、华大基因等多家科技公司,曾任百度主任架构师(T10),百度金融首席架构师,设计百度搜索、推荐、大数据、金融等多个业务的总体架构和关键系统。

l杨春光:安芯网盾副总裁

曾任神州数码软件本部总经理,主导过几十次千万规模以上央企及政府项目成功经历。

参与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