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能动还能亮 艺术家3D打印出保时捷Taycan

时间:2021-02-03 08:47:48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保时捷Taycan是保时捷旗下首款全电动量产车,近日有国外艺术家借助3D打印笔打印出保时捷Taycan的模型,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

这名艺术家首先借助蓝图构筑了模型的主体框架,以及除车身底部之外所有的车身曲线,然后借助3D打印笔填充车体结构,整个建模过程中使用了油灰、油漆、贴花、塑料、烙铁等各种材料,因此这整个车身外观都非常精致,细节满满。

最后艺术家还为其添加了发动机、转向系统和LED系统,使其成为一台真正能开动、能开大灯的遥控汽车。不过这款模型花费了艺术家1个月时间,因此普通用户想要制作类似的模型还是比较有难度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