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敢公开嘲笑别人是“50岁阿姨”,民进党官员惹祸了。

时间:2021-02-02 22:47:42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称国民党文传会主委王育敏是“50岁阿姨”,民进党网络部主任删文致歉

据台湾《联合报》等多家台媒报道,国民党近日推出飞行夹克外套,民进党网络社群中心主任范纲皓却在脸书发文称,国民党学民进党做“飞行夹克”,但模特儿为何找“已经50岁的王育敏”,并称国民党文传会主委王育敏是“阿姨”,此言一出引发外界质疑,国民党炮轰范纲皓是“年龄歧视”,为此,范纲皓1日深夜在脸书上道歉并删文。

台媒报道截图

台湾“中央社”称,范纲皓1日在脸书发了一张对比图,并称,2021年的国民党做了令人惊艳的事,那就是学2019的民进党做“飞行夹克”。他说,为何国民党找“已经50岁的王育敏”,他又指王育敏是“阿姨”,质疑“谁比较在意年轻人”。

范纲皓脸书。(图源:台湾《联合报》)

针对此事,国民党副秘书长李彦秀在脸书回击“50岁又怎样!”她表示,号称进步的民进党青年党工,却用歧视年龄的语言来攻击在野党的党务主管,蔡英文主席能接受吗?连被尊称老县长都有意见的“行政院长“苏贞昌院长吞得下去吗?李彦秀强调,生理上的青春固然是无价的本钱,的确令人羡慕,但是能否从岁月积累出智慧,更是重点。

李彦秀脸书截图

《联合报》报道称,国民党青年部主任陈冠安也说,把某种衣服设定在某种特定族群或年龄层可以穿,“是一种保守的歧视思维”。至于范纲皓以民进党“立委”赖品妤、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当选人吴怡农做对比,陈冠安讽刺,范纲皓举这些例子是在介绍民进党已经变成年轻人有背景才能上位的政党吗?

1日深夜,范纲皓针对此事在脸书发文道歉,称拿女性的年龄做评论,并不恰当,也失去讨论议题的机会。他说,虽然第一时间已自省发文内容,做出道歉与修正,但要再次表达诚挚的歉意。

范纲皓脸书截图

此事在台湾也引起不少媒体的关注,《联合报》2日发表评论称,讽刺的是,范纲皓说,民进党的飞行夹克是找赖品妤、吴怡农帮商品拍摄,这两人“就是民进党的年轻人代表”。但好巧不巧,这两人都是不折不扣的“政二代”,范纲皓把这两人当成民进党的年轻人代表,到底是看得起年轻人,还是看不起年轻人?

评论称,这样的用字遣词,确实是不折不扣的年龄歧视和族群割裂。范纲皓是不折不扣的“民进党主管”,而其主管的事务,就是“网络带风向”。换句话说,这样的言辞,就是代表民进党。而这样的歧视言论,也确实在亲绿社群发酵,引起网民跟进。

《联合报》称,尽管范纲皓事后默默删文道歉,但事件发生后,却不见绿营内部有任何口诛笔伐。如此的双重标准,要说民进党真的有多“反歧视”,怕是没人会相信。

来源:环球网/小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