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UNWTO:2020年国际游客数量下降72%以上

时间:2021-01-10 08:55:15 | 来源:互联网

每年的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以“提高国际社会对旅游业的重要性及其社会、文化、政治和经济价值的认识。”虽然今年的世界旅游日旨在庆祝旅游业在乡村发展中的作用并为大城市提供机会,但官方主题却被COVID-19大流行所笼罩。大流行对整个世界的旅游业产生了沉重的影响。

2020年5月,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发布了有关冠状病毒大流行对国际游客入境影响的估计。在三种情况中,最积极的假设是旅行限制将在7月取消。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世旅组织预计,与2019年相比2020年的国际游客人数将下降58%。事实证明这种情况仍然过于乐观,因为国际旅行仍然受到严格限制.

从涵盖2020年前十个月的最新数据来看,2020年的实际结果很可能接近5月份概述的最坏情况。与2019年同期相比,全球从1月到10月的国际游客数量下降了72%。由于许多国家/地区在2021年初仍在与病毒广泛传播作斗争,要使处于困境的旅游业重振旗鼓,可能需要数年的时间。因此,数百万人继续为生计担忧,尤其是在严重依赖国际游客涌入的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