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品牌荣耀!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成功斩获《亚洲银行家》“2020财富与社会企业承诺认证”大奖

时间:2020-12-29 18:45:50 | 来源:第一财经

来源:第一财经

12月22日,由国际权威财经媒体《亚洲银行家》举办的“2020财富与社会之夜”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新湖财富旗下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凭借专业的财富管理体系以及公益向善的企业社会责任,成功斩获《亚洲银行家》“2020财富与社会企业承诺认证”大奖。

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董事长康朝锋先生(中)

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荣获“2020财富与社会企业承诺认证”大奖

据了解,《亚洲银行家》成立于1996年,是国际权威的金融商情机构。一年一度的《亚洲银行家》“财富与社会奖项计划”是亚太地区目前最严格的金融服务行业年度奖项计划,被誉为金融界奥斯卡,吸引了来自亚太地区顶级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服务厂商全方位实力角逐,影响力辐射全球。“财富与社会奖项计划”旨在评估和认可在影响力投资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高净值人群,以及为他们提供服务的卓越金融机构,评比规则严格遵循国际最高标准。

做“最好的私人银行”:新湖财富九年逐梦前行

新湖财富自创立以来,一直本着诚信、责任、正直、严谨的企业价值观,着力打造风险控制、产品设计、财富顾问的专业化运营团队。随着我国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加速推进,高净值人群的资产配置需求也随之重构,新湖财富紧抓行业竞争新机遇,迎接挑战,在新的发展征程中,始终以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为宗旨,坚定“做最好的私人银行”战略目标,努力实现从高速度发展到高质量发展的转型升级。

为了能够给高净值客户及其家族提供更全面、优质、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2019年3月,新湖财富成立了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设国际规划、家族信托、资产配置、战略支持、法税咨询五大部门,旨在为超高净值客户量身定制境内外一体化的家族信托、资产配置、法税筹划、国际身份安排、教育留学等全方位的财富传承与家族事务解决方案。

专业之路,须精益求精;服务之道,应尽善尽美。新湖财富九年磨砺逐梦前行,如今凭借着产品创新能力和专业服务能力,以全球化的视野,帮助高净值人群实现资产的稳健增长与家族财富的永续传承。

向善的力量:积极践行传爱导善的社会责任

新湖财富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践行传爱导善的社会责任,助力社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从2012年开始,新湖财富持续多年对社会重大灾害地区人民、福利院儿童、贫困山区学生进行款项捐助,为他们带来温暖与力量。2016年,新湖财富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启动了“百所安康图书馆公益慈善计划”,致力于为贫困地区儿童带去成长的关怀,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了一个践行社会责任的爱心通道,引导更多财富成为向善的力量。目前,安康图书馆的建成数量已达50所,惠及近10万名乡村儿童,新湖财富正朝着百所安康图书馆的目标稳步迈进。

此外,新湖财富以金融助力慈善事业,以“公益新湖”计划开启慈善信托新模式。公益新湖项目通过信托与基金的设置能够持续运营,客户爱心捐赠的资金将有效助力慈善信托资金永续运作,产生的收益将持续支持公益项目。这是新湖财富携手公益机构、客户、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一款具有开放透明和可持续性,并兼顾当前公益项目和长期发展的公益平台。

作为中国第三方财富管理行业的头部机构,新湖财富成立九年来,立足“做最好的私人银行”战略目标,坚守“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基于五块国家金融牌照,坚守合规,敬畏风险,目前已在近90个城市设立了270余个分支机构,在中国香港、加拿大设立了专业子公司进行全球布局。累计为六万多个高净值家庭、数十万客户提供了资产配置综合金融服务,累计配置资产规模突破11000亿元。未来,新湖财富将继续发挥好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不断提升财富管理服务品质,践行慈善公益,创造社会价值,为广大客户带去具有国际水平的私人银行产品与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