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Galaxy S21系列迎系统更新:移除5G快捷开关

时间:2021-08-26 15:50:42 | 来源:IT之家

感谢IT之家网友热心线索投递,三星 Galaxy S21 系列现迎来最新一次的 One UI 系统更新,S21 Ultra 版本为:G9980ZCU2AUH1/G9980CHC2AUH1/GQQ80ZCII2AIIH1,更新包体积约 993.33MB。

从官方列出的更新内容来看,三星紧随国产厂商取消了快捷栏的5G 开关,同时也应用了最新的安卓补丁,但奇怪的是应用了 8 月而非 9 月的安卓补丁,毕竟按照惯例三星一般会提前更新,而且这一次还是接近 1 个 G 的大更新,如此看来似乎是临时进行的更新。

IT之家了解到,三星多款机型此前一直是提供 5G 开关的,方便用户快速启停 5G 网络。

▲ 图源:盖乐世社区网友 @妙吉祥

据用户反馈,更新后,5G 快捷开关已消失,但新增一个就寝模式,动画更顺滑,发热有所改善,相机打开关闭也变得更快了。

关于移除 5G 开关的原因相信大家都已经猜到了,今年印发的《5G 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 年)》指导书明确对最近两年的 5G 用户量、流量接入占比提出了具体要求,给三大运营商下发了类似“工作指标”的任务,所以运营商宁砸钱也要把用户转移到 5G 网络上,帮助用户默认开启 5G,进一步推动我国 5G 产业整体加速升级,这对于行业来说有着非常长远的好处,相信各位小伙伴也会在接下来几年内会享受到相应政策带来的便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