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乌克兰从阿富汗撤侨飞机遭劫持!!

时间:2021-08-24 16:48:12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乌克兰副外长:一架准备从阿富汗撤侨的飞机遭不明人士劫持,最终飞往伊朗

俄罗斯卫星网24日消息,乌克兰外交部副部长叶夫根尼•叶宁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乌克兰一架原计划从阿富汗撤离乌人员的飞机上周遭不明人士劫持,最终搭载一群身份不明的乘客前往伊朗。

俄新社:一架乌克兰飞机在阿富汗遭不明人士劫持

报道称,叶夫根尼•叶宁向乌克兰一家广播电台表示:“我们的飞机被其他人劫持了。上周二(8月17日),我们的一架飞机实际上被偷了,它搭载一群身份不明的乘客飞往伊朗,而没有撤离乌克兰人。” 报道还称,叶宁并未透露此事件的最终结果如何。

据报道,叶宁还补充说:“我们后来的三次撤离公民的尝试也没有成功,因为我们的乘客无法到达机场区域。”

另据俄新社,当地时间23日晚,第三架从搭载阿富汗撤离人员的飞机抵达乌克兰,机上共载有98名乘客,其中包括41名乌克兰公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