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美国雇佣兵头子叫嚣:阿富汗结局证明台湾应该购买核武器

时间:2021-08-21 20:47:38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美国雇佣兵头子叫嚣:从阿富汗看出台湾不能依赖美国,台当局可求购核武器

美国右翼新闻网站《Breitbart》8月18日报道,美国黑水公司创始人埃里克•普林斯称,阿富汗如今的结局证明台湾当局应该购买核武器。

埃里克·普林斯表示,拜登政府处理驻阿富汗美军问题后,台湾应该采购核武器,作为对大陆的威慑。

【台湾的F-16V战斗机】

“台湾人一定非常担心他们能在多大程度上依赖美国,”普林斯周一对主持人亚历克斯·马洛说,“如果我是台湾地区领导人,我会在一架飞机上装满现金,去购买一些核武器,因为最终要由他们决定自己的防御和自己的威慑力,因为我认为他们不能依赖美国的出现。”

普林斯说,拜登总统对阿富汗的态度表明,美国支持台湾对抗中国大陆是不可靠的。他说:"台湾最终需要自卫。他们需要证明自己防卫的决心,核威慑无疑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途径。”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的歼-20战斗机】

普林斯说,五角大楼遗弃在阿富汗的武器和军用车辆已被塔利班、伊朗和其他国家获得,不过Breitbart 新闻无法独立证实这一说法。他说,“数十万的小型武器、火炮机枪、全新的高精度无人机仍在包装中——这些是8小时和12小时续航的监视无人机,每架售价300万美元,有数百架,包括固定翼的和直升机,还有激光制导炸弹和激光制导火箭筒,一些相当有威力的东西,大部分已经被运到伊朗或出售。”

普林斯认为,美国本可以用五角大楼花费的百分之五的成本,通过一种“实用”、“廉价”和“有效”的战略来“安抚”阿富汗。这个战略建立在特种部队与当地部落合作的基础上。他继续说,“然后,当美国的常规军队进入时,我们不惜一切代价复制了苏联的作战计划。而这个国家以前从未真正成为一个国家。它基本上只是一群部落。因此,用特种部队模式与当地部落合作,与那些友好、善于粉碎塔利班的部落合作才是最有效的。”

他补充道:“如果我们将努力保持在这个水平,它就会奏效。”我向特朗普总统推荐的就是这种模式,就像特种部队在前六个月使用的模式一样,因此所有高成本的常规军队都可以回家。这将花费不到五角大楼在阿富汗全部开销百分之五的费用,而且它将在未来几十年里对整个阿富汗进行控制。”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的辽宁号航空母舰】

普林斯说,是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H.R.麦克马斯特的雄心壮志和前国防部长约翰·马蒂斯的短视导致了阿富汗军事政策的失败。他说,这两位领导人都拒绝了他前面提到的低成本军事战略。

Breitbart新闻网站是由美国反华政客班农创办,经常发表一些耸人听闻的言论。近年来,屡次有美国反华分子叫嚣用核武器保护台湾,或怂恿台湾发展核武器。这些声音,实际上是美国极端反华分子不断“内卷”的结果,对于这些声音,其实就连台湾地区的民众都不敢相信。

中国国防部发言人5月时也曾公开表示,民进党当局勾结迎合外部势力、出卖民族利益,甚至幻想“以武谋独”,只会把台湾同胞带入灾难深渊。我们正告民进党当局,任何挟洋自重、分裂国家的企图和行径都注定徒劳、必定失败。中国人民解放军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挫败任何“台独”分裂图谋,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