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他刚刚“一输成名”,网友:快来国家队!

时间:2021-07-29 18:46:58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樊振东晋级男乒决赛”带火对手,网友喊话中国台北小将:快来国家队!

“樊振东晋级乒乓男单决赛”,这一话题刚刚“爆”了微博热搜。↓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樊振东对阵中国台北乒乓球运动员林昀儒,经过七局苦战,樊振东以4-3险胜对手,晋级男乒单打决赛。这场比赛可谓有来有回,十分胶着,网友的心情也像是在坐过山车。

赛后,“樊振东晋级乒乓男单决赛”迅速冲上热搜第一。评论区内很快一片祝福。有网友称赞有着“小胖”昵称的樊振东,“小胖你是最棒的”“小胖最牛”。↓

也有网友提到,这场比赛打得不易,但樊振东“顶住压力拿下了”,“恭喜”。↓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对樊振东的祝福,还有不少网友肯定了这名中国台北小将林昀儒的表现,“林昀儒也真的很强了”,网友们还不忘给这名小将送上祝福,“希望他能赢得铜牌赛,和小胖马龙一起站上领奖台”。↓

更有网友直接喊话小林说,“小林别在省队待着了,来国家队吧!”“希望2024年可以代表国家队出战。”↓

7月30日晚,樊振东将对战另一组半决赛马龙VS奥恰洛夫中的获胜者。随着马龙刚刚战胜对手,事实上中国已经包揽了这一项目的金牌和银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