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搜狗将于8月9日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

时间:2021-07-26 19:50:54 | 来源:新浪科技
搜狗将于8月9日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间消息,搜狗(NYSE:SOGO)今日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8月9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8月9日晚)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

搜狗去年7月27日曾宣布,公司董事会收到一封来自腾讯的初步的不具约束力的建议函,后者提议以每股普通股或ADS(美国存托股)9.00美元的现金收购搜狗全部已发行普通股,包括代表ADS的搜狗已发行普通股。

去年9月29日,搜狗及其母公司搜狐分别宣布,搜狗已与THL A21 Limited、TitanSupernova Limited和Tencent Mobility Limited签署最终的私有化协议。

今年7月1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显示,已无条件批准腾讯收购搜狗公司股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