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腾讯为3300名员工发11亿红包”上热搜 网友:加薪的事儿就该内卷起来

时间:2021-07-15 17:49:3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5日下午消息,腾讯控股发布公告称,将向不少于3300位奖励人士授予奖励股份,据折算约合人民币11.21亿元,平均每人可获得34万元人民币。该事件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腾讯为3300名员工发11亿红包”话题冲上热搜。

继京东集团宣布,计划两年时间将员工平均年薪由14薪逐步涨至16薪之后,腾讯控股发布今日公告称,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将向不少于3300位奖励人士授予合共2,403,203股奖励股份。根据7月14日腾讯港股收盘价561港币计算,240万股腾讯股票约合人民币11.21亿元。以3300名员工来算,则平均每人可获得34万元人民币。

对此网友表示羡慕了:加薪的事儿就该内卷起来,从大平台开始不要停!

也有网友表示:16薪是什么感觉,我也好想体验一下。

对此,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