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Google Pixel Buds A无线耳机外媒上手 不完美但99美元价格合理

时间:2021-07-12 08:49:00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7月12日上午消息,Google Pixel Buds A无线耳机是谷歌在6月底推出的亲民版本产品,目前国外媒体已经对它进行了上手体验,我们开看看其表现如何,尤其是跟iPhone搭配。

这篇文章来自外媒9to5mac,作者是Parker Ortolani。

耳朵贴合度和形状

先说结论,在iPhone上使用Google Pixel Buds A的体验比预期的要好,但当然不如AirPods。鉴于它们是由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制造的,这也可以理解。Google Pixel Buds A可说是出色的无线耳塞,音质不错。

Google Pixel Buds A是入耳式耳塞,而不是像AirPods二代那样开放设计。相比之下,尽管AirPods Pro的声音令人满意,但入耳式真不好做,所以我一直认为,如果Apple做不好,其他人也做不到。我错了,Pixel Bud A设计比 AirPods Pro 更适合我的耳朵。与AirPods Pro不同的是,它们不会在我的耳朵里晃,也不会觉得它们会掉下来。耳塞舒适、柔软但不会太软。Pixel Buds A还提供多种耳塞尺寸,因此你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耳朵的耳塞。

除了佩戴,还有取出,AirPods耳机柄看起来很傻,但Pixel Buds A的扁平圆形设计需要更多步骤才能拿出来。尽管如此,圆形设计确实很有吸引力且不引人注目。

耳塞和外壳设计

扁平圆形设计的一个好处是它可以充当电容式按钮。该按钮不太敏感,但足够敏感以确保可靠。点按一次暂停,点按两次转到下一首歌曲,或点按三下转到上一首。

Pixel Buds A的充电盒与AirPods二代非常相似,但它具有非常好的柔软触感涂层,而不是光滑的饰面。拿在手里更舒服,感觉就像一块鹅卵石。标准版(价格也更贵的)Pixel Buds具有无线充电功能,但Pixel Buds A没有。不过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电池续航挺好。我根本不需要向一直充电。USB-C端口就够了。

与iOS的兼容性

首先,当与iPhone或iPad一起使用时,它显然没有快速配对功能。它们像任何其他传统蓝牙配件一样连接到你的苹果设备。打开设置,进入蓝牙,选择Pixel Buds A。当你把它们像 AirPods一样放入耳朵时,它们会自动连接,放入盒子里会断开连接。由于没法使用苹果更先进的配对技术,当然也就没法在设备之间自动切换。你得手动将Pixel Buds A与其他Apple设备配对。

幸运的是,Pixel Buds A支持iOS的电池小部件。随时看电量很方便,唯一的问题是你看不到单个Pixel Bud的电池寿命。

当你从耳朵上取下Pixel Buds A时,它也会暂停音频。这跟苹果刚刚发布的Beats Studio Buds的一致,而Pixel Buds A便宜50美元。虽然Pixel Buds A不提供主动降噪功能,但它们的声音确实很棒。所以99美元的价格是物超所值的。

另一件需要注意的事情是,“嘿,Siri”命令肯定是不支持的,你可以点击并按住耳塞手动开始与Siri交谈。

没有软件更新

在iPhone或iPad上使用Pixel Buds A有一个明显的缺点。就是缺少对应的App,与Apple一样,Google定期发布Pixel Buds软件更新,以提高性能和连接性。如果你有Android设备,则可以将Pixel Buds A连接到它以进行软件更新。

但如果没有安卓手机,就比较麻烦了。不过,耳塞的更新并不是是经常性的需求,这点倒是无所谓。

如果你使用安卓

9to5Google的朋友已经体验了Pixel Buds A系列,以及它们如何与Android设备配合使用。

他们总结是:Pixel Buds A系列以合理的价格带来全面的体验,没放弃任何重要的东西。

结论

我们手里这台是白色的Pixel Buds A,全白色的设计无论是入耳式还是盒子看起来都很光滑。还有绿色的配色。也很好看。

Pixel Buds A系列完全值得99美元。 我想说它们比自2019年初以来没有更新过的AirPods 2代更有价值,后者价格是159美元。买它跟iPhone搭配使用,也可以获得不错的的体验。

另外提一句Beats的新品Studio Buds,它们确实提供了降噪功能,但它们缺少设备同步和从耳朵上取下时暂停等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