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谷歌海底电缆将通过更快的搜索与Gmail和YouTube连接拉丁美洲

时间:2021-07-02 15:43:28 | 来源:

Alphabet Inc 旗下的谷歌周三表示,它正在建设一条连接美国、巴西、乌拉圭和阿根廷的海底电缆,以增强这些地区之间的互联网连接能力。

谷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这条名为 Firmina 的电缆将成为世界上最长的电缆,并补充说它将从美国东海岸延伸到阿根廷的拉斯托尼纳斯,并在巴西的普拉亚格兰德登陆,和乌拉圭埃斯特角城。

“Firmina 将改善南美用户对 Google 服务的访问。通过 12 对光纤,该电缆将在北美和南美之间快速安全地传输流量,让用户能够快速、低延迟地访问 Google 产品,例如搜索、Gmail 和YouTube 以及谷歌云服务,”谷歌说。

该电缆还将具有保护措施,以防止因停电引起的问题——如果其他电源暂时不可用,Firmina 将成为世界上最长的电缆,如果其其他电源暂时不可用,则完全使用电缆一端的单个电源运行。

随着 COVID-19 大流行推动了更多的在线工作、购物和娱乐,对互联网和云服务的需求激增之际,也发布了这一消息。该电报以巴西废奴主义者、作家和知识分子 Maria Firmina dos Reis (1825 - 1917) 的名字命名。

Firmina 电缆使 Google 在海底电缆方面的投资增加到 16 条,包括 Dunant、Equiano 和 Grace Hopper 电缆,以及 Echo、JGA、INDIGO 和 Havfrue 等“财团”电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