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这就是为什么您需要立即更新计算机和安卓智能手机上的Chrome的原因

时间:2021-07-02 15:43:32 | 来源:

与其他所有浏览器一样,谷歌浏览器也存在安全漏洞。但是,Google 的开发人员通常会在引起他们注意后立即发布错误和安全问题的修复程序。该公司最近修复了一个此类缺陷,据报道该缺陷目前正被恶意行为者利用,因此立即更新您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和计算机非常重要。

据Android Police 称,谷歌发布了适用于Android 设备和台式机的最新版 Chrome 浏览器,修复了一些安全漏洞,这使得两个平台的浏览器版本都达到了 91.0.4472.101。据报道,该安全漏洞被人们“在野外”使用,以针对尚未更新其设备的用户,这意味着他们没有所需的安全修复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用户的设备运行不安全的 Chrome 浏览器版本,谷歌尚未澄清该漏洞如何利用用户的设备。该报告指出,虽然该公司正在等待大多数用户更新安全修复程序,然后才能揭示漏洞利用的工作原理,但两名安全研究人员能够将该缺陷识别为内存缺陷,该缺陷可能是用户运行恶意代码的原因。在目标设备上。

据该公司称,这个谷歌浏览器安全漏洞非常严重,因此用户应该尽快更新他们的设备。为了更新他们的设备,用户应该前往 Google Play 商店,点击汉堡菜单并点击管理应用程序和设备如果您没有看到汉堡菜单(它最近被删除),然后点击他们的个人资料图片,然后点击管理应用程序和设备。然后,您可以检查更新并下载最新版本的 Chrome。

在桌面上,用户应该前往右上角的三点菜单并转到帮助,然后点按关于 Chrome 以查看适用于您计算机的最新可用更新。看起来安全漏洞似乎也影响了 Chromebook,因为该报告声称他们还将收到新版本的 Chrome OS 91,这也应该可以缓解他们设备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