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趣店第一季度营收5.2亿元 将布局少儿素质教育业务

时间:2021-06-15 17:46:53 | 来源:新浪科技
趣店第一季度营收5.2亿元 将布局少儿素质教育业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下午消息,趣店集团(NYSE:QD)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趣店集团录得总收入5.2亿元人民币(约7,871万美元),获得净利润4.8亿元人民币(约7,300万美元)。

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末,趣店净资产为124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约73亿元人民币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以及短期投资余额。

趣店集团创始人及CEO罗敏表示,“我们在不断变化的信贷业务监管环境中坚持审时度势的保守战略,同时充足的现金储备和健康的财务状况为我们的新业务‘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截至2021年6月,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的两家实体校区分别在厦门和抚州开业,还有超过80家实体校区在设计中。

趣店方面表示,万里目少儿专注于0-9岁少儿的全面素质教育,助力中国少儿在运动、艺术、表达、思维等多领域的兴趣启蒙,潜力开发和快乐健康成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