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苹果在Epic反垄断斗争中开始为AppStore辩护

时间:2021-06-11 11:49:01 | 来源:

苹果公司周一开始在备受关注的与Epic GamesInc. 进行的反垄断审判中陈述其案件——该辩护将包括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的证词。

Epic 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联邦法院提交了两周的证人。首先出现在Apple证人席上的是 Phil Schiller,他是一名 Apple 研究员,负责运营 App Store,此前几十年来一直担任其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

席勒是一位流畅、精通技术的演讲者,他成为苹果公司产品发布的顶级发言人。他被称为苹果的首席捍卫者,以激情守护着公司的品牌。除了史蒂夫乔布斯和库克,席勒自 1990 年代后期复兴以来一直是苹果最重要的资产之一。

席勒曾在苹果 2011 年的诉讼中出庭作证,指控三星抄袭移动设备的专利设计,2015 年开始负责 App Store 业务,并于去年卸任前营销主管职务。尽管仅在 6 年前正式进入 App Store,但他是 2008 年开发和发布的关键部分,并且通常参与有关开发人员、应用程序审查和新功能的关键决策。

最令人期待的证人将是苹果的近亲:库克。当苹果推出新产品时,库克的典型策略是上台,讨论公司的价值观,然后将舞台交给他的副手。这一次,库克计划讨论公司的商业模式以及 App Store 为何如此运作。这也将标志着库克首次出庭作证,因为他绕过了早先与三星和高通公司的审判。

苹果在提交给法院的文件中表示,席勒将讨论 App Store 的开发和推出、政策和指导方针、公司的商业模式以及公司面临的竞争。

席勒周一在展台上的第一分钟回答了有关苹果公司如何在 1997 年乔布斯的监督下重组后停止为不同部门编制单独的损益表的问题。 苹果从 App Store 赚了多少钱是 Epic 案件的核心移动设备应用程序市场像垄断企业一样运作。

Epic 去年起诉了苹果,当时全球监管机构和一些应用程序开发商对这家科技巨头的强烈反对,称其 30% 的标准 App Store 费用和其他政策是不公正和自私的。服务。

Apple 与 Epic 的斗争在 8 月爆发,当时这家游戏制造商告诉客户,它将用自己的应用程序内购买系统替换 Apple 的应用程序内购买系统,从而规避 Apple 从 Fortnite 内部附加组件中收取的佣金。苹果随后删除了该游戏,切断了超过 10 亿客户的访问权限。

在过去的两周里,包括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 (Tim Sweeney) 在内的 Epic 高管以及来自微软公司和英伟达公司等苹果竞争对手的代表站出来帮助这家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 Fortnite 制造商提出论点。苹果的律师试图通过对证人的盘问问题在 Epic 的案件中打洞,目的是展示这家 iPhone 制造商如何在大型游戏发行市场上与视频游戏机和谷歌 Android 设备竞争。

在席勒之后,预计苹果软件主管 Craig Federighi 将表态,讨论 App Store 和苹果产品中的工程和安全问题。Federighi 于 2000 年代后期重新加入苹果公司,担任其 Mac 软件工程部门的高级管理人员。

2011 年,他被提升为 Mac 软件工程负责人,一年后,他被任命接替苹果的 iPhone 和 iPad 软件主管。他现在负责监管这两个平台的软件以及 Apple 其他操作系统的底层技术。他还是 App Store 的关键决策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