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随着大流行的缓解 沃尔玛的销售仍然强劲

时间:2021-06-11 11:49:01 | 来源:

沃尔玛周二上调了年度盈利预测,此前第一季度的业绩好于预期,表明购物者对美国的刺激措施感到满意,在服装以及草坪和花园用品上大肆挥霍。

开业至少一年的门店销售额增长 6%,低于第四财季 8.6% 的增幅。但是,当沃尔玛变成数百万人的流行病生命线时,它超过了去年 10% 的峰值。在线销售额增长了 37%,低于第四季度的 69%。

首席执行官 Doug McMillon 表示:“我们的乐观情绪比年初更高。在美国,客户显然想出去购物。”

麦克米伦说,政府的刺激资金提振了销售,随着国家从大流行中走出来,有很多被压抑的需求。随着人们外出的增多,沃尔玛表示,随着购物者摘下口罩,旅行用品和牙齿美白剂的销售量正在激增。该公司还表示,其门店的交易量一年来首次上升。

早盘股价上涨近 4%,或 5.37 美元,至 144.78 美元。

在过去的一年中,沃尔玛进一步推动了快速便捷的交付,其门店的销售额也有所提高,许多其他零售商在封锁期间被迫关闭。即使是沃尔玛近年来建立的大规模基础设施,也因数百万人居家避难的订单激增而变得紧张。

它增加了 140 亿美元的支出以加速其分销网络,并在 2 月份表示将把平均小时工资提高到每小时 15 美元以上,增加 1 美元。亚马逊和塔吉特已经将所有员工的时薪提高到 15 美元。

在截至 4 月 30 日的三个月期间,第一季度净收入为 27.3 亿美元,即每股 97 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 39.9 亿美元,即每股 1.40 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1.69 美元。FactSet 的数据显示,分析师的预期为每股 1.21 美元。

销售额增长 2.6% 至 1371.6 亿美元。分析师预期为 1321.6 亿美元。

沃尔玛表示,它现在预计收益将以高个位数增长;此前,该公司曾预计今年的利润将略有下降。

沃尔玛仍然面临着许多挑战。分析师认为,Walmart Plus 会员计划的注册量正在放缓,该会员计划每年花费购物者 98 美元,即每月 12.95 美元。这家零售商希望它能成为亚马逊 15 年前推出的主要免费送货计划的主要竞争对手。Walmart Plus 为会员提供 160,000 件商品的当日送达服务、某些加油站的燃油折扣以及无需在收银机处等待即可在沃尔玛商店结账的机会。

麦克米伦在周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推动会员销售的是杂货超级中心的取货和送货,而容量是一个问题。他说现在的重点是体验的质量,而不是数量。

周五,沃尔玛公司表示,除非州或地方法律另有规定,否则将不再要求已接种疫苗的购物者或员工在其美国商店内戴口罩。如果他们接种了疫苗,它会为工人提供 75 美元的奖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