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谷歌Assistant在Android上添加了你的应用程序设置菜单

时间:2021-06-09 11:50:18 | 来源:

去年10月,谷歌在集成和让用户通过谷歌Assistant控制Android应用方面做出了重大努力。预计下周谷歌I/O会议上还将继续这一举措,在此之前,该公司已经添加了一个新的谷歌助手“您的应用程序”设置菜单。这个新功能可以从谷歌助理设置列表的底部访问。

这个菜单可以让你“管理你的助手如何与你安装的应用程序一起工作”。正如9to5Google所指出的,“每个出现的应用程序都列出了两个首选项”,尽管Chrome的应用程序“明确地意识到它作为浏览器的地位”。有两个选项:“让你的助手从这个应用程序学习”,通过允许助手访问和学习应用程序的数据使用,给你一个更个性化的体验;以及“让你的助手选择这个应用程序”,当你要求某个应用程序可以做的事情时,即使你没有特别提到或点名,助理也可以将你的请求发送给应用程序。

这些选项默认为所有出现在这个列表中的应用程序启用,列表底部的谷歌链接到快捷方式创建页面。除了Chrome,出现在这里的谷歌第一方应用程序只有Snapseed。

不过,从这些选项来看,“个性化体验”是什么样子还不清楚。根据描述,第二种选择似乎更直接。正如9to5Google所言——“这个功能大概在捷径推出后就启用了,谷歌现在才给用户这个禁用的细粒度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