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贝索斯:下个月将参加“蓝色起源”首次太空游

时间:2021-06-07 19:47:0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间消息,据报道,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今日宣布,他下个月将参加“蓝色起源”(Blue Origin)的首次太空游。

“蓝色起源”是贝索斯旗下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该公司上个月曾宣布,将于今年7月20日进行首次“载客”飞行,提供太空游服务。今日,贝索斯在其Instagram账号上发布视频称:“我想乘坐这趟航班,因为这是我一生都想做的事情。”

此外,贝索斯的兄弟也将一起参加。另外,还有一位“公开拍卖”的获胜者。“蓝色起源”上个月曾表示,此次太空游将在线拍卖一个座位,拍卖收益将被捐赠给基金会。在贝索斯宣布他参加此次太空游之前,拍卖价格已达到280万美元。

担任此次太空游发射任务的是“新谢泼德号”(New Shepard)火箭,已经成功进行了十几次无乘客试飞,其中包括4月份在德州沙漠进行的一次试飞。

“新谢泼德号”每次最多可搭载6人,在之前的试飞中,太空舱的高度曾达到34万英尺(约合100多公里)。太空舱有巨大的窗户,让乘客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观。在返回地球之前,乘客会在失重状态下停留几分钟。

贝索斯2017年曾表示,将每年出售10亿美元亚马逊股票,向“蓝色起源”提供资金。今年早些时间,贝索斯又表示,卸任亚马逊CEO后将重点关注“蓝色起源”等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7月20日“阿波罗11号”登月的52周年纪念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