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凯度:2020年全球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

时间:2021-05-30 16:55:02 | 来源:互联网
揭示了2020年全球消费者选择最多,最经常购买的前50品牌。这份报告基于消费者购买行为指标消费者触及数(CRP), 通过分析全球有多少家庭购买了某一品牌(渗透率),以及多久购买(购买频次), 反映消费者的真实选择。

来源:2021全球品牌足迹报告

今年的《全球品牌足迹》报告覆盖全球73%的人口,涵盖5大洲54个市场中的23,500个品牌。包括饮料、食品、乳类制品、美容健康,和家庭护理五大类。

以下为报告要点:

不一样的2020,相同的驱动核心

凯度消费者指数最新一期的全渠道报告《制胜全渠道》显示,2020年全球快速消费品市场增长10%。这一增长背后,也反映出品牌在2020年增长的情况。

通过对23,500各品牌的研究,我们发现,在2020年增长的品牌数量占到了53%,是自2016年以来增长最多的一次。食品类里增长的品牌数最为明显。

来源:2021全球品牌足迹报告

按照品牌所在的排位来分析,排位越靠前的品牌,有更大的机会实现增长。例如在前1,000的品牌中,增长的品牌占56%;前500的品牌中,增长的品牌占到了59%。是什么在驱动这些品牌的增长?

来源:2021全球品牌足迹报告

我们发现无论是小品牌(渗透率小于10%),还是大品牌(渗透率大于30%),增长的核心驱动依然是渗透率,即触发让更多的消费者购买品牌能力。

全球前50品牌表现

在我们5年连续的观察中发现,前50位品牌中,有44个品牌一直位居榜单。而前10品牌里,5年中有9个品牌从未离开榜单。

全球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前5 品牌

来源:2021全球品牌足迹报告

全球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6-25)

来源:2021全球品牌足迹报告

2020年排前50的品牌中,大多数品牌的消费者触及数都实现了增长。从增长的市场来看,印度和美国为品牌增长做出了主要的贡献,尤其是印度。

前50品牌CRP获增的市场分布

来源:2021全球品牌足迹报告

在今年的报告中也发现,前50品牌中增长最快的品牌是滴露,其渗透率增长要超过5个百分点,在沙特阿拉伯市场的渗透率也超过7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