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Crunchbase:2021年Q1最活跃风险投资者榜单

时间:2021-05-29 12:55:02 | 来源:互联网

Crunchbase分析第一个季度最活跃的投资者时发现,Andreessen Horowitz、Tiger Global Management和Insight Partners在第一季度都完成了数十笔投资。

这三家公司是本季度最活跃的北美投资者,总共完成了129笔投资。但他们不是唯一的活跃投资者。

超高产量投资者的交易步伐似乎正在加快。第四季度报告共列出了17位最活跃的北美投资者,他们共支持了307笔投资。第一季度排名前17位的公司共有373笔,环比增长约21%。

第一季度北美各阶段投资727亿美元。

全球最活跃投资者

第一季度,全球风险投资也达到创纪录水平,各阶段投资1250亿美元。少数风险投资公司尤其忙。

同样的三家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Tiger Global Management和Insight Partners在北美和全球榜单上都名列前茅。但是,如果把红杉资本、红杉资本印度公司和红杉资本中国加在一起,它们将在全球排名第一,第一季度共有70笔。

一些突出的趋势

在观察最活跃的投资者名单时,有几个趋势引人注目。

Tiger Global为一家跨阶段投资者进行了大量首次投资。第一季度近3/4的交易是首次投资。

T.Rowe Price和Fidelity等公司的新一轮投资组合占绝大多数,这些公司以后期和上市前交易而闻名。

Insight Partners投入了大量资金。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Insight在第一季度的40笔全球投资中是领投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