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突发!掉下去了!

时间:2021-05-10 16:47:33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美加州一拥挤阳台突然坍塌,众人惊恐尖叫,已致9人受伤‍

当地时间5月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的一个海滩上,一个挤满了人的阳台突然倒塌,造成9人受伤,其中两人被送往当地的急救中心,情况危急。

制作:环视频/黄彩娜

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阳台倒塌时,人们发出惊恐尖叫。当地消防局发言人称,事故发生时,阳台上大约有10到15人,阳台离地面的距离大约是3到4.6米(10到15英尺)。他还补充道,海滩上虽然有大石块,但幸运的是没有人严重受伤或死亡。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房主称,她在周末的时候出租了发生事故的房屋,该房屋最多只能容纳6个人。但事故发生的当天,屋内有30个人。事发时,这30个人聚集在房屋内举办生日派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