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疫情过后经济重新开放 欧洲“外卖股”持续下滑:今日集体跳水

时间:2021-04-06 22:47:5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晚间消息,据报道,随着投资者开始考虑新冠肺炎疫情之后的生活,欧洲食品配送公司的股价开始下跌。

今日,Just Eat Takeaway和Ocado是伦敦证交所跌幅较大的两支股票,跌幅分别为1.1%和1.7%。与此同时,在德国,Delivery Hero下跌0.9%,Hello Fresh下跌3.4%。

虽然日跌幅不是很大,但随着经济开始重新开放,该行业的股价在过去几周里一直呈下滑趋势。例如,Just Eat Takeaway股价自去年10月的峰值以来,已经下跌约1/3;而Delivery Hero股价自1月份创下高点以来,下跌了约17%。

金融分析师丹尼·休森(Danni Hewson)对此表示:“复活节让许多人尝到了旧日常态的微妙滋味,也重新唤醒了人们的旧胃口。外出就餐的前景,为传统餐厅和酒吧带来了提振。相比之下,Ocado和Hello Fresh等疫情期间的赢家,其股价正在暴跌。”

英国的酒吧和餐馆将于4月12日重新开业,尽管只能在户外营业。当然,休森认为,这对外卖平台的长期影响,可能不会是灾难性的。他说,最初能够在家里吃喝的新鲜感,可能很快就会消退。另外,餐馆预订可能也不是那么容易。

分析师苏珊娜·斯特里特(Susannah Streeter)表示,英国政府周一宣布将全面开放经济,这可能是导致一些在线外卖公司股价新一轮下跌的原因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