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为宣传S21 Ultra拍照功能强大 三星打造一档电视节目

时间:2021-04-05 08:46:52 | 来源:IT之家

三星想让人们知道,其新手机 Galaxy S21 Ultra 5G 很会拍照。从它的 5 个图像传感器(包括背面的 4 个)中看出,该公司对手机摄影的重视。现在有一整部 Hulu 系列节目就为该机打造,S21 Ultra 5G 是该节目的主角。

三星公司今天宣布打造了一档名为《曝光(Exposure)》的 Hulu 品牌节目,新晋摄影师在节目中展开挑战,争夺“美国最佳手机摄影师”的称号。该节目将于 4 月 26 日首播,完全以 S21 Ultra 5G 为中心,该机是参赛者拍摄图像的唯一设备。

品牌内容对于电视节目来说并不新鲜,但通常情况下,这些合作关系都比较隐蔽。《曝光(Exposure)》在确保人们了解三星的相机技术方面非常投入,以至于三星愿意花钱买一整个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