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突发!超100名乘客被紧急疏散

时间:2021-04-05 08:45:48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波兰华沙机场一客机疑似出现爆炸物,超100名乘客被紧急疏散

当地时间4月4日晚,据波兰媒体援引波兰边防部队一名发言人达格玛拉·别莱茨-亚娜斯(Dagmara Bielec-Janas)以及华沙肖邦国际机场发言人彼得·鲁兹基(Piotr Rudzki)的话称,在华沙机场执勤的边防人员收到匿名消息,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飞抵华沙的客机上疑似载有爆炸物。飞机落地后,机上至少100名乘客已被紧急疏散。

△图为疑似载有爆炸物的土航客机 来自波兰通讯社△图为疑似载有爆炸物的土航客机 来自波兰通讯社

据称,该飞机隶属于土耳其航空公司,18时左右降落,边防人员在飞机落地前收了上述消息。目前,爆破专家正在对飞机进行检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