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Farnellelement14延长了全球竞争的截止日期

时间:2021-03-23 14:35:06 | 来源:

Farnell element14 延长了全球竞争的截止日期,以发现工程师如何利用他们的设计思想 “改变世界”。现在,比赛网站上的参赛作品将被接受,直到2017年2月28日。竞赛要求设计师考虑创造性的方法,以便可以使用Farnell element14的1,000美元产品产生积极影响。参赛者将对他们的想法进行简短的解释,并列出他们将使用的产品,然后有10名决赛入围者将获得价值1,000美元的所选产品,以使他们的想法成为现实。

Premier Farnell营销主管史蒂夫·卡尔(Steve Carr)说:“一旦您有了一个主意,输入就非常简单,只需几分钟。” “我们有超过600,000种产品可供选择,我们已经看到一些利用技术产生积极影响的好主意。”

参赛者仅需要使用Farnell element14产品的想法即可通过技术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可能改变世界的想法范围从监视用户健康的可挽救生命的可穿戴设备到帮助蜜蜂生产更多蜂蜜的3D打印蜂窝。

其他创新者可能会选择改变自己的特定世界:例如,基于Raspberry Pi的压力感测橄榄球在美国已用于提高球员投篮的力量。

电子产品2014_lp0038可以用来改变世界的产品范围非常广泛。单板计算机,例如Raspberry Pi和Beagle Bone Black,已经用于从科学研究的高性能计算集群到NASA太空漫游车等项目。另外,参赛者也许能够找到一种方法,通过测试设备甚至粘合剂等简单的消耗品来改变世界!

“提交给我们的Change the World竞赛的想法的质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Steve评论道。“截止期限的延长将使更多的人有机会利用技术改变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