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美司法部对加密电话公司Sky Global CEO发起诉讼

时间:2021-03-14 11:45:29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美国司法部(DOJ)于当地时间周五宣布对Sky Global CEO和一名同伙提起诉讼,指控他们出售自己的设备以帮助国际毒品走私者逃避执法。这种类型的起诉非常少见,据悉 ,这是美DOJ第二次对加密电话公司提起诉讼。就在几天前,Sky在回应欧洲针对该公司的执法行动时强烈否认自己是犯罪分子的首选。

Sky CEO Jean-Francois Eap明确告诉媒体Motherboard,他的产品是为了防止身份盗窃、黑客攻击和其他隐私问题而存在的。

美国代理检察官Randy Grossman在声明中称:“Sky Global通过提供一项服务使世界各地的犯罪网络在执法部门不知情的情况下隐藏他们的国际毒品贩运活动进而获得数亿美元的收入。”“这项开创性的调查应该向那些认为自己可以帮助犯罪分子进行非法活动的公司发出一个严肃的信息。”声明还指出,相关部门已于周五签发了对他们的逮捕令。

现在,Eap和Thomas Herdman被控合谋违反联邦《反诈骗与腐败组织法(RICO)》。RICO传统上被用来起诉黑手党头目,但加州南区也用它来对付另一家名为Phantom Secure的加密电话公司。

当Motherboard询问Sky的一位消息人士对起诉书发表评论时,该人士却回应道对此并不知情。然而当Motherboard随后提供了美DOJ新闻稿的链接,但该消息人士没有做出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